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葫蘆裡賣啥藥? 氣功理事長低調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2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些能量館,是丹輪慈善會理事長廖友義,在台中、彰化所開的,有4間店,賣丹輪能量產品,名稱取的很妙,還小心避開療效。協會理事長廖文義強調「丹輪能量」只是商標,門市賣的是食品跟化妝品,但卻拿不出合法工廠執照和衛生署核准字號來證明。

單輪能量產品,加起來10幾種,價格從300到上千元都有,取名血液清道夫,還有叫做基因密碼,形容詞一堆,謹慎避開療效,到底業者葫蘆裡賣什麼藥。

丹輪慈善會理事長廖友義:「丹輪來說是一個名稱,我們產品裡面的原料都是真實的,所以它的效果是來自它產品本身,它原料的效果。」

一再強調丹輪只是商標,產品成分合法,丹輪慈善會理事長廖友義卻遲遲拿不出合法證明,他索性當場來一段「丹輪功」,要記者相信有能量存在。

廖友義:「正轉能夠把能量拉進來,反轉可以把你的病氣煩惱,通通往外排掉,(丹輪)要像我們這幾個特殊的人,才能夠看的出來。」

廖友義說,練丹輪功可以強化身體,改善心肺疾病,秀出一堆照片,說這一個一個的七彩光圈,就是丹輪,不過相片沖洗業者懷疑照片經過合成。相片沖洗業者:「這要合成,可以做的出來。」

協會開丹輪能量商品專賣店,還賣一大張100元的丹輪貼紙,丹輪功卻沒科學根據佐證,廖友義再中部開了4家能量生活館,還出書。

四處教授所謂的丹輪功,還賣各式產品,儘管他很巧妙的避開爭議性的療效字眼,不過卻對產品的來源和有沒有核准字號提不出證明,民眾想要掏出荷包裡的錢之前,可要想清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673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