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瑞圖:謝長廷簽公文 圖利游世一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趙英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9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女婿趙建銘不只涉嫌炒股,還涉嫌炒地皮,前立委林瑞圖爆料,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在高雄市長任內,核准將高雄市7筆道路用地,低價賣給遭收押的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,趙建銘還為此,親自拜訪謝長廷,游世一取得道路用地後,利用容積移轉買賣,換取漢神百貨對面的商五用地,獲利至少數億元。

拿出高雄市政府的內簽公文,前立委林瑞圖爆料,當時的市長謝長廷同意,讓游世一先擁有7塊道路用地,再換取精華地段漢神百貨正對面上百坪的商五用地。

前立委林瑞圖:「(道路用地)五百萬就能取得,有的甚且不要5百萬,可以去換一整塊的,在漢來大飯店的商業用地,這邊是商五用地,這邊是商五用地,大家注意看,商五用地是100坪,可以蓋840坪喔!」

林瑞圖指著公文說,謝長廷發文的日期是93年12月30日,財政局長董瑞斌的章,卻是94年1月4日才蓋,公文居然是由上往下送,而不是由下往上呈,還要謝長廷承認,趙建銘曾經為了這個案子,親自到高雄市政府拜會他。

林瑞圖:「93年12月20幾日的時候,我日期先不要講,因為你們都是說謊,編謊專家,有沒有去,高雄市政府找你(謝長廷),趙建銘有沒有去找你?」

對此,謝長廷的幕僚林耀文否認謝長廷和游世一認識,也和趙建銘幾乎沒有往來,不過林瑞圖一口咬定,游世一利用趙建銘的關係,配合容積轉換和買低賣高的地皮炒作手法,在全台各地,據說已經賺取上百億的暴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380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