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李進良「整出來都一樣」 藝人挺小禎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7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禎和老公李進良的婚姻,傳出已經在談離婚條件,但都還沒有結果,藝人卻開始選邊站,像是小禎好朋友甄莉直接上節目說,李進良的整形手術又貴又沒有特色,整出來都一個樣,黃鐙輝岳母萁媽更上節目放話,寧願給密醫整也不要給李進良整。

整形醫師李進良(2010):「很多人來做山根的增高或是下巴,求好運。」

鼻子挺一點再墊出下巴,這些都是李進良的拿手整形項目,因為老婆小禎就是他的活招牌,看看其他素人整形案例,不管老的少的,都是圓滾滾大眼、韓式隆鼻加上V字鵝蛋臉。藝人甄莉:「就覺得好像整出來的感覺,大家都很像的感覺。」

就被同樣割過雙眼皮、打過消脂針的甄莉說,給李進良整,又貴又沒有特色,整形結果都會很像小禎。節目片段:「一般我們會勸客人,一切都是以自然為主。」

更傳出因為他和小禎正在鬧離婚,被外界質疑花心形象恐怕會影響專業,如果離婚失去胡瓜父女的靠山,恐怕診所生意會一落千丈。黃鐙輝岳母萁媽:「因為他對小禎這樣,我想很多人都不喜歡他吧。」

黃鐙輝岳母萁媽都上節目放話說,寧願給密醫整形也不要給李進良整,對於批評,李進良低調沒有回應,但診所經理表示,家務事並沒有影響診所營運,每個月都還是有千萬的收入,李進良跟小禎的婚姻還沒有進一步結果,卻有藝人已經選邊站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進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19

0.1735

0.4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