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謊稱宋新妮好友 女騙演藝圈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2/11/0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知名度的藝人收入高,卻成了詐騙集團眼中的大肥羊,自稱叫做「林茹」的女通緝犯,今年初開始以經紀公司業務經理的名義,接近藝人宋新妮以及她身邊的好友,謊稱可以找到廣告贊助商,低價購買3C產品以及進口名車,要藝人先付訂金,短短4個月,吸金將近1700萬,包括庹宗康、藍心湄等人都受害,宋新妮也說自己被騙300多萬,連累朋友真的非常抱歉。

警方:「你是林秀慧嗎?」嫌犯林秀慧:「嗯。」

就是她、41歲的林秀慧,身材壯碩,穿著寬鬆T恤,頭髮凌亂,這幾個月來,她打著經紀公司業務經理的名義,到處招搖撞騙,對象都是知名藝人。藝人宋欣妮:「她就說她從網路上抓到我的電話,最後貨都沒有到、對,而且她都用我的名義在外面騙。」

藝人宋新妮講到林秀慧就有氣,因為自己也差點被拖下水,警方調查,林秀慧自稱林茹,和宋新妮接觸後,說是可以低價買3C產品,宋新妮以7000元買手機,再以12000元賣出,賣了超過100支iPhone手機,就這樣,林茹輕易取得演藝圈的信任,接著展開詐騙計畫。

刑事局偵四隊一組組長林宏昇:「她(林秀慧)再聲稱可以以市價5折的價格購買到雙B的高級轎車,以及進口車輛,許多藝人一時不察。」

林茹開給車商芭樂票,卻向藝人謊稱可以市價5折價格買雙B轎車和小車,收取30到300萬不等訂金,很多藝人不疑有他,錢付了,才知道被騙。

百變天后藍心湄,人面廣也被唬,主持人庹宗康被騙了40萬左右,藍心湄損失109萬,還有本名劉甄蓁的甄莉也損失了266萬,演藝圈內多人受害,林秀慧吸金近1700萬。記者:「你有假扮林秀慧親戚詐騙?」同夥林姓女子:「沒有這回事,我是受害者。」

同夥被逮還說自己也是被害人,警方更查出,8年前林秀慧就曾以相同手法在立法院行騙,沒想到多年後找上有知名度有錢的藝人下手,以詐騙手段「進軍」演藝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349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