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航驚魂/遠航迫降班機 機體油漆嚴重剝落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6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遠航發生空中急降意外,台灣飛安會懷疑是濟州島塔台管理出了問題,不過根據韓國媒體,以及國際通訊社的報導,通通把這起意外歸因於「空中亂流」,外電報導指出,意外發生時,空中起了一陣強風,才會發生飛機抖降,從遠航迫降後拍到的最新畫面,也可以看到,這架飛機的機體外面,油漆已經剝落一大塊。

遠東航空班機迫降濟州島,造成20多名台灣旅客受傷的意外,韓國媒體,包括韓聯社、電視台YTN,都立刻到現場傳回最新的畫面。

韓聯社還拍到在迫降的遠航班機上,機翼附近引擎上方的機體,出現了一大片,油漆剝落的現象,仔細看,遠東航空LOGO左上方,的油漆剝落不只一塊,令人懷疑迫降的時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。

雖然遠航的說法,是防撞警報啟動,才會導致這場意外,不過,包括韓國媒體以及法新社和美聯社,都說這起迫降,起因是因為亂流。

美聯社在報導中說,消息來源是遠東航空當地的發言人,至於亂流,是當時有強風造成,我國駐釜山代表處人員的瞭解,也是如此。

駐釜山代表處人員劉忠國:「有一陣巨風就是打到飛機上,那飛機就是搖晃的比較厲害,就是因為機體搖晃嘛,所以這幾位大概就是,沒有戴安全帶或是怎麼樣,就有受了傷!」

不過遠航在台北的公關發言,卻說是因為和另一架飛機在同一空層,才導致緊急迫降,可能是人為疏失,到底真相如何?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◎部分畫面攝自:YTN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遠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05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