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3天賺5億 南門市場力拼過年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5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何不希望民代打擾,因為南門市場每到年節前夕,總是擠進滿滿的人潮,已經忙的不可開交,預估年節前3天,就可以衝破5億的營業額,其中,一家有56年歷史的臘肉店,一天光賣香腸、臘肉和金華火腿這3樣,就有超過百萬元的收入,生意之好,不到10坪大的賣場,15個夥計還忙不過來。

3天真的可以賺到5億嗎?南門市場擠爆的人潮,證明商機,連SOGO週年慶,也不夠看,其中,最賣的就是這一家。

賣臘肉,56年歷史老店,簡直賺翻了;光香腸一天少說賣1,500斤,均價1斤250,就有37萬5千,臘肉一天賣1千斤,1斤360,也有36萬,店裡招牌金華火腿,一天賣到600斤,1斤要600,收入也有36萬,光是賣這3樣,一天營業額,就破了百萬。業者田種禾:「這好像是個秘密吧,你看,人這麼多就好。」

到底賺多少,跟美味配方一樣是機密,不過從這一個大抽屜,塞滿的千元紙鈔看來,店家肯定有個好年,這一家超賣臘肉店,也幫老闆的事業版圖越推越廣。業者田種禾:「在建國北路、南京東路和忠孝東路,開了3家傳統的涮羊肉火鍋,雲南合作開採錫礦,食品工廠在台南工業區。」

老顧客:「不是過年才來買,我平常就來買。」

伯伯從壯年吃到老年,已經35年,傳統的味道,也加入少糖少鹽的健康新概念,臘肉店寫下南門市場的銷售神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門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25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