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不可能! 英視障者開飛機遠航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1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1 08:18

英國有一位視障者,為了幫和他有同樣遭遇的視障人士募款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,他開著輕航機,從英國倫敦到航行到澳洲雪梨,靠著現代科技的幫助和堅強的毅力,這位視障者飛上藍天,要一圓天空之夢。

緩緩的把水壺放進機艙,仔細摸索每一個零件,他就是邁爾斯,雖然眼睛看不到,卻打不倒他的意志,他挑戰不可能任務,駕駛輕航機繞著地球跑。

為其他的視障者募款,邁爾斯的挑戰,從英國倫敦開始,終點是在澳洲的雪梨,這天他降落泰國普吉島,要好好喘一口氣,繼續剩下一半的旅程。雖然看不見,不過靠著GPS衛星導航,以及無線電通訊,邁爾斯還是能按照塔台的指示,開著飛機徜徉在雲端。

今年57歲的他,曾經是英國皇家空軍的一員,雖然因為視力不夠好,被空軍踢了出來,不過他不曾放棄,要和天一樣高的夢想。邁爾斯:「我正實現我的夢想,開著輕航機,環繞大半個地球,所以重要的是我已經學會,別讓任何人多嘴告訴你,你的夢想能不能實現。」

幫愛機加滿汽油,穿著厚重的裝備,戴上帥氣的空軍帽,邁爾斯結束短暫的休息,再度飛上藍天,繼續挑戰他未完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視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407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