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拾荒婦廣告揪心 「阿宏」在哪由你決定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4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信不少觀眾在中秋節前夕,都曾經看過一支廣告,一個拾荒婦人思念兒子,對著月亮叫阿宏,但卻沒有結局,廣告內容讓人揪心,也引發迴響。業者表示,這個廣告是虛構的,結局本來就打算留白,讓觀眾自己想像,由於實在太多人討論了,他們決定拍續集,而且結局由觀眾來決定。

3C客服中心:「阿宏嗎?」

這通電話問阿宏。3C客服中心:「要問阿宏是不是?」

下一通也問阿宏,到底客服小姐口中的阿宏是指誰?廣告片段:「是阿宏回來了嗎?吃就吃,問這麼多,媽…媽…。」

原來是這支在中秋節前狂播的3C通路廣告,拾荒老夫妻日夜思念的兒子,但廣告最後卻沒交待,到底阿宏哪去了?讓客服人員有時得應付這個問題。民眾:「(好奇)他真的有沒有見到他家人。」

網路上也有一堆網友討論,有人猜阿宏應該不在了,也有人說阿宏回家了,事實上這支廣告故事是虛構的。3C廠商執行長彭成兆:「我的司機、我的助手就叫阿宏,在台灣的男孩子名字裡,它是算還滿多數的。」

結局業者刻意留白,要讓看的人自己想像,沒想到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,現在決定要拍續集,結局還由觀眾決定,幾個選項可以選擇,包括阿宏沒回家、阿宏帶老婆小孩回家給媽媽驚喜、沒回家的阿宏看到廣告良心發現,或者是在外打拚的阿宏回不了家,母子隔空想念。

民眾:「其實就回來跟媽媽聚聚,帶著妻兒,因為平凡就是一種幸福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第三個比較好,我會希望他一個人回家,帶著月餅。」

廣告片段:「爸,新年快樂。」

過去這家3C廣場,由導演吳念真操刀,常以溫情廣告打動人心,現在業者自己主導一樣的模式,讓更多人感動,到時續集播出,勢必又會再引發話題。

◎畫面業者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41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