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情報站/吳宇森三國夢成真 耗資千萬美金「赤壁」開拍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6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語影史上最受矚目的史詩鉅片「赤壁」,自籌備以來受到各界高度關切。這部描述中國歷史上最紛亂謀略三國時代的「赤壁」,是包括由台灣中環娛樂集團、日本艾迴、北京中影等共同出資8千萬美金鉅資拍攝,網羅了國際名導吳宇森、兩岸三地巨星,在中國大陸河北的涿州片場舉行盛大的開鏡儀式,為這部氣勢磅礡、眾所期待的世紀鉅作,揭開序幕!

在今日的開鏡儀式中,導演吳宇森率領了第一場重頭戲的演員為電影祈福,包括了大陸演技派巨星張豐毅,以及其他演員(師小紅、趙成順、王早來等)一同出席這場別開生面的隆重儀式,在儀式中吳宇森和演員們一起上香祈求拍攝順利,並期待「赤壁」能有很好的成績。

吳宇森表示:「非常感激兩岸三地的資方,讓我終於完成了18年來的夢想,另外我也特別感謝我太太和好夥伴張家振長期來的支持,同時我也很開心能夠藉由這次的拍攝工作,跟全世界最優秀的工作人員一起合作。」  

由吳宇森執導的華語史詩鉅片「赤壁」,主要演員包括了:周潤發(飾演 周瑜)、林志玲(飾演 小喬)、金城武(飾演 孔明)、張豐毅(飾演 曹操)、張震(飾演 孫權)、胡軍(飾演 趙雲)、趙薇(飾演 孫尚香)、尤勇(飾演 劉備)、寇世勳(飾演 華陀)、中村獅童(飾演 甘寧將軍)等,豪華演出陣容,未開拍已造成莫大轟動!在吳宇森導演親自執導下,這部集結兩岸三地傑出的演技巨星的史詩鉅片,將重新改寫華語片歷史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宇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78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