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和醫院上樑禮 扁、蘇互動密切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4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台北縣「雙和醫院」,舉行上樑典禮,總統跟蘇貞昌院長同台慶賀,2個人互動密切,有說有笑,總統還公開稱讚蘇貞昌在台北縣的努力;只是初選究竟支持誰?總統還是沒鬆口,上午也出現一段插曲,就在總統致詞時,一名紅衣婦人在台下大喊「阿扁下台」,讓總統很尷尬。

全國第一個BOT興建的「雙和醫院」舉行上樑典禮,陳總統跟蘇貞昌一起分享政績,連在鋼樑上題字,都從頭笑到尾。

總統簽完名,忘記日期,還偷看了蘇貞昌一眼,2個人不時眼神交會,很有默契,總統更是在台上公開把蘇貞昌稱讚了一番。總統陳水扁:「多虧當時,擔任台北縣長的蘇院長,終於在92年底拍板定案。」

這個時候,卻突然出現一個不速之客。總統陳水扁:「吳董事長、徐校長…。」倒扁婦人:「下台!陳總統下台!不要臉的陳水扁,還敢跑來中和!」

總統尷尬的繼續致詞,沒想到不只有紅衣婦人倒扁,台下的立委李慶華,也剛好穿著一身大紅色襯衫,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了,陳總統跟李慶華握手時,有點視而不見。記者:「心情有沒有受影響?」陳水扁:「不會不會啦。」記者:「總統有沒有比較支持誰?」陳水扁:「….。」

蘇貞昌就在身旁,但總統維持中立,就是不肯鬆口支持誰,反觀也在現場的前國民黨籍的中和市長呂芳煙,卻急著下跪表態,嚇了蘇貞昌一跳。前中和市長呂芳煙:「沒有你不行啦!」

難得回到台北縣,蘇貞昌大談自己的政績,還請來總統力藉力使力,跟其他天王較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30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