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禿頭令人惱 業者推出微針光療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7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治禿頭又又有新方法,這一次是利用滾針在頭皮按摩,再加上照光,資深藝人劉福助現身代言,確實變得比較茂密,不過業者也指出,如果患者頭皮毛囊都已經死光,即使這種新技術也無法讓毛髮再生。

資深藝人劉福助,為了拯救自己的頭髮,試過不知多少方法,但是頭髮還是一直掉,完全沒有改善,直到他使用了最新的微針動能光療。資深藝人劉福助:「它是刺激毛囊,讓你只要有生長點,只要有毛囊的頭髮,它再細它都會長,也會長粗一點的頭髮,那更不容易掉。」

業者引進這套技術,其實在國外早已流行10多年,只不過一直到今年3月底,衛生署才核准使用。

業者強調每週1次,1次療程90分鐘,1、2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效,不過有些人仍然不適用。醫生鍾金源:「我們先把需要的藥物,營養物質塗抹上去(頭皮),當我們微針在刺的時候,就會把這些藥物帶進去,這裡面包括藍光,本身有殺菌效果,那紅光有修補效果。」

這種新的微針動能光療,到底有沒有誇大其詞?有沒有醫學根據?三軍總醫院皮膚部主任趙昭明表示,用微針滾輪的確有助於誘發真皮層毛髮因子的養分吸收,而紅光也確實有活化細胞的功效,但是要注意每次照射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,基本上這套新技術的確對治療雄性禿有幫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禿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00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