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代言路更廣 男女商品通殺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30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拍廣告找代言人,大家以往的印象中,女性商品大多找女星代言,而男性用品就是男星的專利,但其實現在越來越多女性用品,都愛找男明星代言,用溫柔貼心的形象,拉攏女性消費者的心,但反觀男性商品,就不見得每一樣都適合女星代言,也因此男藝人代言的空間大,種類也越來越廣。

不管是刮鬍刀,或是強調流線,速度的汽車廣告。汽車廣告:「不過就試試車。」

男性洗面乳廣告:「爽快男人味。」

可以發現這類商品,大多還是找形象符合的男星拍攝,廣告代言人中很少會出現女明星,但反觀女性用品,可就不見得侷限在女星。陳柏霖保養品代言:「他等一下,陳柏霖也要來送禮物給大家。」

像是大仁哥陳柏霖,就替保養品站台,吸引了一堆女性粉絲捧場,還有歌手羅志祥,更是連續5年都擔任連鎖美妝店的代言人。衛生棉廣告:「小豬,你好朋友真的來啦。」

甚至在韓國還有男星代言Nu-bra,韓星蘇志燮代言Nu-bra,銷量還比過去代言的女星成長了1.5倍,成為韓國首位女性內衣代言人。藝人宥勝:「還好,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的市場群。」

像是最近人氣很旺,廣告代言接不完的宥勝就說,雖然男女星之間市場不同,但男星的代言產品的確越來越廣,看看以往的這些例子,男藝人除了男性用品外,代言女性產品也能用溫柔、貼心的形象,拉攏女性消費者,也因此,男星拍廣告的種類,也就越來越不受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8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