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公斤女子「減肥拒吃」 猝死家中


發佈時間:2013/01/2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冷,血管容易塞住,醫生要提醒「頭痛」也可能是腦中風的前兆之一,尤其又半邊手腳無力,最好趕緊把握黃金3小時;然而卻有案例是減肥中猝死,一名上百公斤女子前天才向家人表示,因為減肥沒吃東西、全身沒力氣,昨天凌晨就發生意外。

減肥不外乎運動和控制飲食,一名上百公斤還有甲狀腺亢進的42歲女子,卻不吃東西,21日凌晨被發現猝死家中,雖然死因待釐清,醫師提醒減肥最忌不吃不喝,熱量至少800到1200大卡,尤其只要1天不喝水,電解質就會不平衡,恐怕突發心律不整。

病患蔣先生:「頭腦這半部會痛,有點痛,突然間軟腿,突然間那只有幾秒鐘,結果我又給它拖。」

51歲貨車司機蔣先生,則是輕忽身體警訊,拖了一個禮拜,上個月7日掛急診,核磁共振影像看不到左邊部分血管,因為已經塞住,血流不通,腦中風。雙和醫院副院長陳啟仁:「軟腿或者是異樣感覺,那個是比較(要注意),尤其是單側,看你(血管)堵在哪裡,有些是感覺異樣,有些是運動不好。」

蔣先生當天清晨6點,左半邊手腳已經不靈活,6個小時後,醫生才幫忙打通血管,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超過黃金3小時後成功搶救,其實光是頭痛症狀,一般人不一定能聯想,手腳無力只出現在半邊,就得當心,腦血管可能塞住了,趕快就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434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