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高中生 美國務院網站賽奪冠

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2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是台灣之光!台中明道中學4名女高中生,參加美國國務院主辦的「全球外交之門網站設計比賽」,他們四處蒐集資料,以台灣國際醫療援助為主題設計網站,打敗了36個國家,和美國學校併列冠軍為國爭光!

美國在台協會代表美國國務院,頒發獎狀和獎金給2007全球外交之門網站設計冠軍的4位女學生,她們以台灣國際醫療援助網站,和美國學校併列世界第一。

來自台中明道中學的4位學生,四處上網找資料,到圖書館找相關書籍,把台灣的醫療成果通通放進網站。明道中學學生陳彥婷:「那段時間剛好台灣第一次,向WHO申請要加入,我們看到外交上面的困境,然後又想到台灣在國際醫療方面有足夠的發展。」

明道中學學生洪敬婷:「變得比較尊重生命,因為看到非洲那麼多人,小孩子,他們很有心想要活下來,可是他們的資源太貧乏了。」

陳彥婷:「把中文翻譯成英文,或者是在聯絡採訪學者,時間配合上的問題。」

4個高中女生打敗了36個國家,從195件作品中脫穎而出,獲得美國國務院評審青睞,拿下世界冠軍,也幫台灣在國際上又露臉,爭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4

0.0640

0.2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