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挑大樑 將赴日本演出杜蘭朵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孫明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4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張惠妹要到日本發展了!預計在明年4月擔綱女主角,演出日文版杜蘭朵舞台劇,日文流利的阿妹和製作人談的相當愉快,要和男主角中村獅童合作,預計演出一場酬勞高達6萬美金,巡迴59場下來,進帳破億。

憑著這副好歌喉、精湛演技,天后阿妹繼去年挑戰舞台劇後,明年渴望長征日本,挑戰桃太郎胃口。

繼鄧麗君之後,阿妹是首位華人歌手向日本叩關,擔綱演出日文版的杜蘭朵,預計再戰日本的阿妹,計劃從明年2月份開始,長住日本4個月,加強排練演出。

曾經唱過多國語言的阿妹,為了這次合作,還特別飛到日本,和製作人全程以流利的日文對談,方談得相當順利,阿妹還當場簽下合約。

由於擔任女主角,演出酬勞光是一場就高達6萬美金,巡迴59場下來,阿妹就能進帳1億1千500多萬。而男主角部份就由日本知名男星中村獅童挑大樑,曾經擔任許多大螢幕的他,相當期待這次合作,預計和能歌善舞的阿妹,擦出不同火花。

◎資料畫面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213

0.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