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圓仔花」金盆洗手 福建經營餐廳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*福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道盟前任盟主「圓仔花」陳仁治,昨天(26日)在福建宣布金盆洗手;實際上,本名陳仁治的「圓仔花」,在老家福建,也有一些投資;最近他在當地又開了一家餐廳,除了把它當私人招待所外,因為人脈廣,5個包廂幾乎是天天都有客人預訂,生意不錯。

潺潺流水,養龜的蓮花池,映照一座又一座的佛手石雕,明清時期的古董宅院門板,幾盞大紅燈籠,引領你到簾幕後的私人空間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餐廳是陳仁治的私家廚房,1百多坪空間,只有5間包廂。」

小炒王、火腿扣津白、香煎法式鵝肝、牛小排王、泰國咖哩蟹,還有這道滿載而歸,整條多寶魚炸成的一艘船,都是陳仁治愛吃的改良式廣東菜;把喜歡的菜和朋友分享,陳仁治最近在廈門開了這家迷你餐廳,強調上桌的都是外邊吃不到的私房菜。

餐廳業者張杰榮:「用和田雞,和田雞的品種,它的肉質會比較滑嫩,會比較脆,所以我們用這種做法,用一些青瓜墊底,這是日本小青瓜,吃起來會感覺比較脆。」

一邊享用美食,還可以欣賞湖景,陳仁治原本只想把餐廳,當作宴請朋友的招待所,拗不過朋友對私房菜的捧場,只好對外營業,未來陳仁治還打算要再開6百坪,以包廂為主的時尚餐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天道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4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