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酷舞台!陸移植韓節目 歌手互PK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9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9 18:29

大陸選秀節目在去年紅極一時,今年同樣再度成為大陸綜藝節目的主流,只是型態如果不改變,當然也會讓觀眾厭倦,而湖南衛視最近推出一個新型態的選秀節目,跟過去很不一樣,因為這些來舞台上PK的,都是曾經叱吒歌壇的歌手,像是第一集邀請到齊秦、beyond的黃貫中,而這個節目其實是跟韓國買版權,移植韓國當紅節目。

這個選秀舞台很不一樣,因為來比賽的人,你我都認識。香港歌手「Beyond」黃貫中「海闊天空」:「原諒我這一生不羈,放縱愛自由,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。」

曾經是華人搖滾天團,黃貫中現在站上選秀PK舞台,而頂著大明星光環來參加的,還不只黃貫中。歌手齊秦「夜夜夜夜」:「想問天問大地,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,放棄所有,拋下所有,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。」

齊秦從一上台,就顯得很緊張,先是清清喉嚨,然後握麥克風的手也微微顫抖,雖然見過不少大場面,但第一次與其他歌手PK,還是跟過去的表演不太一樣。歌手齊秦:「讓他們感覺到說,我唱了30幾年還是沒有白唱。」香港歌手「Beyond」黃貫中:「我老婆(朱茵)的心態就是,好啊、你那麼自大的一個人,去試試,就準備輸吧。」

這是大陸湖南衛視新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跨海買下版權,移植韓國的節目,一反過去歌手都是當評審的型態,也讓他們在舞台上殘酷比賽,而評審就是500位現場的觀眾。「我是歌手」主持人:「獲得第一名的是齊秦。」

這節目同樣需要過關斬將,將來還有更多歌手來參加,大陸選秀節目推陳出新,才能衝高收視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1239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