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惹師生氣被丟包? 遊學團快閃否認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吳建宏 陳正翰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2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昨天獨家接獲民眾投訴,說花了14萬幫六年級的女兒報名英國奧運遊學團,卻爆發小朋友被丟包英國海灘事件,而且遊學團讓5個學生擠在一間寄宿家庭,和招生時宣稱的2人一間完全不一樣,今天遊學團結束行程回台灣,小朋友氣憤的說,他當時因為惹老師生氣,就被老師丟包海灘1個半小時,面對質疑,帶團的遊學中心副總全盤否認,但卻不願停下腳步多做解釋。

等了23天,寶貝女兒終於回來,緊繃心情總算平復,花14萬,送12歲女兒到英國留學,誰知道小朋友一打電話回家,竟然被丟在倫敦的郊區海灘1個半小時。遊學團學生:「老師把我丟在海邊的時候,他就說是我惹到他,然後心情不好,就把我丟著。」記者:「晚到很久嗎?大概多久?」遊學團學生:「就5分鐘上下,他就先走掉了。」

投訴家長陳小姐:「他就在那邊哭,他的意思是說,老師不見了,然後他一個人,我和老師通電話大概有30-40分鐘,他完全沒有提到小孩子不在旁邊。」

暑期入學差很大,不只寄宿家庭狀況跟出發前遊學代辦中心說的不一樣,連參訪行程也縮水。遊學團學生:「行程表上說會去聖保羅,但只是在門口拍5分鐘的照,就說去過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能進去?」遊學團學生:「他說沒有人想要進去。」

面對指控,遊學的隨團老師一出機場大廳,態度強勢、全盤否認。記者:「我們小朋友在那邊生病嗎?有沒有沒照顧的?」遊學中心副總Angela:「都沒有。」

記者:「是不是有小朋友留在英國海灘,1個半個小時找不到你啊?」Angela:「這件事情,我跟他母親有在溝通,而且這些事情跟其他家發生過,你問其他家有沒有?」記者:「可不可以幫我們講一下,之前說寄宿家庭說好2個人,後來變成5個?」Angela:「都一直是2個人住,從來沒有5個,這剛剛在裡面都討論過了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家長更忿忿不平,準備備妥資料,要好好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23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