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橫落石路斷 波及3車1駕駛傷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9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橫公路下午2點多,又發生落石傷人的意外,在九曲洞附近,有3輛小客車遭到波及,其中一名馮姓駕駛被落石砸中手掌跟肩膀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;不過工程人員封閉道路時,又發生了第2次落石,恐怖的畫面,也嚇壞了等著通過的民眾。

落石不斷從高處滾下,發出清脆撞擊聲,揚起漫天飛塵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大小石塊佔滿整個路面,造成中橫175公里處九曲洞附近交通中斷,還波及到3輛汽車,造成其中一名馮姓駕駛受傷送醫。

記者:「石頭很大顆嗎?」受傷駕駛馮先生:「不會啦,大概20公分大,整堆下來的。」記者:「整堆嗎?好像不只你一人被打到嗎?」受傷駕駛馮先生:「後面怎樣我不知道,自己跑要緊。」

原本要到天祥拜拜的馮先生,途中遇到落石,被送醫時衣服沾著血跡,還好經過治療,只有手部跟肩膀有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回到現場,明明當時沒有下雨,怎麼會出現落石不斷?

受困民眾:「常常遇到習慣了。」記者:「你常走這條路嗎?」受困民眾:「如果聽到聲音,就知道整堆要下來了。」

工程人員:「嚇一跳。」記者:「嚇一跳嗎?」工程人員:「對,這是它坍第2次了。」記者:「坍第2次了嗎?」工程人員:「第1次也這麼大。」

雖然落石的面積不大,不過擔心危險,工程單位還是暫時將道路封閉,何時會重新開放通車?還得視現場落石的狀況才能決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落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47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