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時、吳奇隆…4組明星抵台 機場擠爆

記者 蔡明娟 劉懿嫻 / 攝影 劉若媺 周育鋒 許富傑 桃園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9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桃園機場非常熱鬧,從少女時代打頭陣,接著是吳奇隆,還有韓星李敏鎬以及NBA三大球星都選在同天抵台,明星魅力加上放暑假,讓機場大廳擠進約600名粉絲,還得出動保全,拉起封鎖線維護秩序,粉絲們也為了吸引偶像注意,除了買周邊商品花錢不手軟外,打扮也各出奇招。

粉絲:「少女時代我愛你。」

粉絲們大聲尖叫,加上自製看板和扇子,這是為了迎接韓團少女時代。

粉絲:「吳奇隆我愛你。」

另一頭,穿著古裝配上白色假髮,組成白髮魔女團,這是為了替吳奇隆接機,偶像魅力加上放暑假,讓桃園機場大廳,擠近約600名粉絲,連2樓也都是人,保全還得拉起封鎖線,維護秩序,少女時代2月前才來,當時1位成員因為拍戲缺席,這回9位團員全員到齊,來台舉辦演唱會,即便只是揮手打招呼,依舊讓粉絲情緒沸騰。

粉絲:「緊張到想吐。」記者:「幾次來接機?」粉絲:「第…不知道耶,來幾次就接幾次。」

輸人不輸陣,吳奇隆的粉絲一見到偶像一樣很HIGH,這1天桃園機場非常熱鬧,先是中午11點40分,少女時代抵台,12點40分換吳奇隆,接著約1個小時後,演出韓版流星花園裡道明寺的李敏鎬也來了。

粉絲:「門票喔?買最貴的,V、VIP啊。」記者:「毫不手軟?」粉絲:「當然毫不手軟啊。」

後援會穿著專屬T恤等待偶像,布條看板舉得超高,不只偶像明星,就連NBA球星,也選在同天來台,包括NBA安東尼,第一控衛保羅,以及著名灌籃好手葛瑞芬,3位大將也搭著私人飛機,在下午4點多抵台,出席20日的職棒開球活動,從藝人到球星,恰巧都選在同天來台,周末前夕的桃園機場很熱鬧,從粉絲、保全到採訪記者都很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女時代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1546

0.2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