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亞航證實 2死者為大陸籍女性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顏睿陞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7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亞航意外造成2人死亡,根據最新消息,韓國外交部和美國都證實,航空公司證實,2名死者皆為大陸籍女性,年齡分別為16歲和22歲,即便如此大陸依舊尚未鬆口死者是否為大陸人,另外這次是從上海載307人到首爾轉機,再到舊金山,因此機上有一半,總共141名都是大陸旅客,包括浙江一個34人的遊學團,目前這34人傳來的消息是平安的。

機上旅客徐達:「滑了一下,飛機停下來,我們站起來看,後面已經沒有了。」

面對媒體採訪,大陸旅客回憶起班機墜毀的那一刻,依舊心有餘悸。機上旅客徐達:「出來的時候回頭看,(機身)中段已經著火很高了,頂都已經燒的焦黑,然後艙門充氣的逃生梯已經放下來,很多人滑下來。」

意外發生後,機組人員緊急疏散旅客,當時飛機上一共有307名乘客,其中有141人是大陸籍,除了一般旅行團,浙江的學生團也包含其中。

大陸央視記者王卉:「浙江省江山中學,他們有這樣一個夏令營,夏令營裡頭是5名老師、29名學生,在這34人裡頭,有3名學生現在聯繫不上。」

由於這起意外,是韓亞航空歷史上最嚴重的事故,立刻引起韓國媒體關注,在第一時間報導,2名不幸罹難的乘客疑似都是大陸籍,卻始終沒有獲得證實。大陸央視主播vs.記者:「2名乘客國籍有沒有確認,我現在拿到的情況來看,暫時沒有確認的。」

目前受傷的乘客,分別被送往舊金山9間醫院治療,大陸媒體也緊急開通微博,讓機上乘客向家人報平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56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