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通榮涉酒駕關說案 監委不彈劾

基隆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5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市長張通榮涉及酒駕關說案,遭檢方起訴,也被監委提案彈劾,認為他對員警拍桌施壓,行為可議;但審查會投票結果,張通榮彈劾案沒通過!根據了解,可能是案件還沒判決,加上張通榮是民選首長,去留得由選民決定,彈劾案才沒過關;張通榮得知後只表示,謝謝各界關心。

基隆市長張通榮(2012.10.09):「自始至終沒有妨礙公務的意圖,我是公務人員,不可能去違反公務的事。」

涉及酒駕關說案件,對員警拍桌施壓,基隆市長張通榮被檢方起訴,監委也提案彈劾,認為他沒有謹言慎行,違反公務員服務法;但審查會結果以4票對8票,張通榮彈劾案沒有通過。基隆市長張通榮(2012.11.12):「謝謝關心!謝謝!」

彈劾案沒過關,監委全都低調沒有回應,而張通榮只表示謝謝各界關心,尊重監察院,但監委兩度約詢張通榮,也調閱派出所監視影像,認定他威脅要將員警調職,行為可議,沒想到投票結果令人意外,尤其監委才剛對自家人開鍘,毫不手軟。

監院祕書長陳豐義,被監委發現銷毀許多重要檔案,4日提案通過彈劾,創監察院首例;張通榮關說案結果卻大不同,根據了解,有監委認為張通榮的案子司法還沒判決,加上他是民選首長,得更加謹慎,過去也只有前台東縣長鄺麗貞,以及台中市長胡志強曾遭到彈劾,其中胡志強案同樣沒通過,只是這一次是首長幫忙「酒駕關說」,為什麼不用遭到彈劾,監院恐怕得解釋清楚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通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27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