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淇淋+濃縮咖啡 溫度融出顛覆口味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1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冰淇淋一球接著一球吃,實在很過癮,台北市有一間巧克力專賣店,賣的冰淇淋很特別,業者把冰淇淋包上一層巧克力,再淋上熱呼呼的義大利濃縮咖啡,最後用手工餅乾沾著吃,不只口味甜而不膩,這種融化掉的冰淇淋吃法,也吸引不少民眾嘗鮮。

熱呼呼的義大利濃縮咖啡,緩緩往下淋,杯子裡的巧克力冰淇淋立刻化開,接著再用手工餅乾沾著吃,台北這間巧克力專賣店推出夏季新產品,吃法另類,口感當然也很特別。

顧客:「咖啡是熱的、冰淇淋是冰的,然後又是義式咖啡,融合起來就是很好吃,吃下去不甜膩,然後冰淇淋吃下去很綿密。」

不只用溫度落差達到視覺效果,吸引顧客嘗鮮,帶點苦味的Espresso,正好中和了巧克力和冰淇淋的甜,多吃幾口也不膩,老闆改良義大利傳統吃法,把冰淇淋包上純度將近70%的巧克力,這麼講究,就是為了讓冰淇淋慢慢融化,吸收更多咖啡香。

業者李燕南:「(冰淇淋)外面再包裹一層(純度)大概65%的巧克力,淋下去的話,因為溫度會慢慢地溶解,你可以同時喝到咖啡的香氣,也可以吃到冰淇淋綿密的感覺。」

冰淇淋要在夏天趁熱吃,業者腦筋也動得快,這「加熱」款冰淇淋一推出,立刻引爆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511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