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美男仕瘋保養 砸錢上美甲除毛沙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7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誰說只有女性愛美?這是一個男仕也越來越注重外表的時代,美國最近有調查指出,有過半的男性朋友願意花錢在美容上,包括買保養品、做SPA、甚至美甲,在紐約最近就很流行男仕美容沙龍,不少上班族甚至會穿西裝繫領帶,趁休息時間去打理門面!

男士上沙龍除毛,已經不只是電影情節。電影「40處男」對白:「簡直想吐一星期的份。」

因為最近美國調查,有超過一半的男士,願意花錢在美容保養上,您瞧,連知名保養品牌在美股敲鐘上市,都要趁機請來「美國隊長」宣傳男性商品,就知道這是一個蓄勢待發的市場。男仕沙龍美容師:「這可以去角質。」顧客:「喔,感覺真棒。」

在歐美,現在有越來越多男士們時興上美容沙龍。CNN記者:「市場需求如此強烈,現在出現好多專屬男仕的沙龍,就像這一家,倫敦、巴黎跟紐約都有分店。」

不只做臉,還是按摩,還可以看到一排男仕們排排坐,享受美甲服務。男仕沙龍業者:「我們推出特級美甲服務,足部去角質霜含蘆薈成分。」男仕沙龍顧客:「大概每6個月來一次,好好把手保養一下。」

繫領帶護腳丫,這樣一套下來1.5小時,要價80美元,折合台幣2400,依然門庭若市,根據統計,全美目前男仕美容市場,每年以10%的速度成長!而且在意外表的可不只奶油小生。布蘭德彼特香水廣告:「不管我在何方,總有你在。」

留著落腮鬍的性感男星當道,也變成男性爭相模仿的對象,各地造型髮廊,好多人跑來說要修個性感的大鬍子造型。資深造型師:「他們想看起來有點壞壞的,(落腮鬍)正在流行。」

彩妝達人:「我認為大鬍子超性感的。」

這是一個男性愛美的年代,而業者也絞盡腦汁開發更多服務,讓越來越多男仕掏錢打理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36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