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起床不用折棉被 50秒自動幫你鋪床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5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5 19:28

每天起床後整理床鋪,對很多人來講是很麻煩的事,西班牙設計出一種科技聰明床,只要感應到床鋪上沒有人,3秒鐘後就會自動開始鋪床,整個過程只要50秒,就可以讓床鋪變得整整齊齊,目前正在尋求資金,準備量產。

民眾:「你要給我整理床鋪,這床鋪可不會自己整理好。」

別生氣,現在真的有一種聰明床鋪,可以自動幫你鋪床,小女孩從被窩鑽出來,就站在旁邊,3秒鐘,床鋪邊緣突然出現軌道,開始拉被子,兩顆枕頭上面還連有繩子,將枕頭抬高,讓被子可以躺平,只要50秒,床鋪就變整齊。紐約客:「我會不會買?一定會。」

懶得鋪床的紐約客,立刻詢問哪裡可以買,這是由西班牙一家家具公司所打造的聰明床,它能夠感應到床上是不是有人,如果有人起床後,就可以在3秒鐘自動幫你鋪床,業者打造了樣品,希望能夠尋找資金,大量生產。

紐約客:「那如果你踢床單呢,如果床單掉下去呢,床單要怎麼爬回床上。」

想要睡在聰明床上,還必須要買特殊床單,可以黏在床上,被子跟枕頭也要特製才行,還有網友說萬一半夜去上個廁所,一回來床鋪已經鋪好,那是睡還不睡?紐約客:「我很怕這個東西會攻擊我。」

不過這種聰明床可以選擇手動,不過還是有人認為看到床單像蛇一樣往前爬行,心理還是毛毛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1373

0.2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