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黃牛也賣「甜心卡」 價翻2.5倍搶荷包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3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速食店推甜心卡,8年下來累積發卡量已經突破千萬張,亮眼成績,也讓其他速食店跟進推出特惠卡片,有人推出買藍區送白區,也有人推使用卡片單點商品85折,果然帶動業績普遍成長1到2成,由於甜心卡今年度的份量已經賣完了,現在居然網拍上出現各式黃牛卡,價格最高翻了2.5倍。

速食店員:「小姐這是你的藍配白餐點。」

記者華舜嘉:「買藍區送白區或是買A區送B區,靠的就是我手上這幾張卡,那麼現在還有人在網路上高價喊賣。」

輸入甜心卡,網路賣家還真不少,就因為速食店已經賣光了,有賣家打出買家眾多要買要快,還真的有人一口氣買了30張,甚至連卡哇伊kitty版也搶賣。

就有賣家起標價格85元,加上郵資38元總價123元,足足是原價49元的2.5倍,黃牛卡價格真不便宜。

消費者:「你好,我要用甜心卡。」

速食店龍頭引爆卡片風潮,2005年開始發行時大概50萬張,到了2013年已經突破千萬張,足足翻了有20倍,發卡量驚人,每年以百萬張速度往上累積,其他家速食店也眼紅了。

消費者:「就嘗試來買了(特惠卡片)。」消費者:「會啊,會想買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很划算?」消費者:「就比一般划算。」

就是看中消費者撿便宜心理,其他家速食店不只推甜點,也有主食可以配,炸雞燒薯愛怎麼搭就怎麼搭,風味卡買藍區送白區組合價70元,另一家速食店我最大卡,同樣買A區送B區,還有才剛開幕的新速食店,試營運發送的德意卡,單點都能打85折,就靠著這些卡,普遍都能帶動1到2成業績,才剛開幕的速食店,立刻就加入「卡片」陣容。

但也不是人人都成功,也有業者退出卡片市場,說是因為行銷策略檔期結束,但人人都想沾一下卡片,就看得出威力有多驚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95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