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電玩美女多才藝 身分多重引話題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鄭偉宏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2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2 13:33

究竟要靠網路視訊置入商品賺錢,背後的主角需要有什麼條件呢?這位22歲的年輕女孩Denka,本身是位鋼琴老師,玩線上遊戲多年,也玩Cosplay,網路上吸引3萬多名粉絲支持,因此廠商相中她的高人氣,請她幫忙置入商品,就像部落客寫文章推產品,她則是用電玩視訊的方式,達到廣告效果,現在還有出版社要幫她出書,甚至有經紀人想簽她進演藝圈。

現場粉絲:「好,這個表情很好。」

水汪汪大眼睛,搭配妹妹頭髮型以及一雙修長美腿,吸引不少男粉絲搶著拍照,這個女孩看似平凡,但其實她是電玩界的新一代女神。現場粉絲:「來,秀一下。」

她叫Denka,今年22歲,玩線上遊戲超過10年,在Cosplay圈中也名氣響亮,不管是學生妹造型或是動漫人物,每張照片看起來都超夢幻,在網路上人氣旺,3萬多名粉絲按讚支持,因此被廠商相中,花錢請她置入商品。網路美女Denka:「他們(廠商)新研發的一個產品,然後裡面加了一條鐵。」

不必刻意介紹商品,只要在有她的畫面中,將商品放在旁邊,就可以達到廣告效果。Denka:「有特地跑去買烏克麗麗的,也有些會問說妳的隱形眼鏡哪一牌的?他們想知道,也會特地去找。」

但其實電玩、Cosplay都只是她的副業,真正的身分是位鋼琴老師,學了10多年的鋼琴,除了教課外,還兼職當模特兒,最近更有出版社要幫她出書,每次有公開活動都會吸引不少粉絲。男粉絲:「幾乎都是守在電腦前看著她,我是從台南上來的,專程來看她。」

更有粉絲專程北上看她,不管是彈琴、電玩或是Cosplay,今年22歲的Denka很有自己的想法,又因為網路上的高人氣護得廠商青睞,但她說沒有打算進演藝圈,只想躲在電腦螢幕後繼續陪伴大家。

◎翻攝YouTube、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視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38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