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幽靈機車?橫越馬路 駕駛目擊嚇念佛經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馬路上看到1輛行駛中的機車,上面卻沒有人駕駛,您會不會覺得毛毛的?1對夫婦清明節開車行經高雄楠梓區,就看到1輛機車迎面穿越馬路,車上卻無人,以為撞見幽靈機車,先生大呼嚇死人,太太還不停默唸佛經,其實機車行業者解釋,機車會這樣,其實除了油門催太大力,也有可能是油門卡住造成,絕對不是靈異事件。

一對夫婦好端端開車在路上,看到這輛機車怎麼怪怪的。目擊駕駛:「唉唷,自己會開,沒人騎,嚇死了,嗡嘛呢叭咪哞,咻一下就過了。」

你沒看錯,這輛白色機車上真的沒有騎士,還好機車就這麼巧,從轎車車頭滑過沒有造成擦撞,影片被PO上網路,眼尖的網友才發現,機車後方其實有名婦人在追趕機車,車跑了人卻留在原地,這是怎麼回事。

原來關鍵就在油門,如果油門一下子催太大力或是卡住,都有可能造成這樣的情況。機車行業者:「額外加裝的防風手套,會阻撓加油線回轉的流暢度。」

2年前在屏東也是在發生車禍後,1部黑色機車竟然在無人騎乘的情況下自己穿越20米寬的十字路口,原來當時機車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違規左轉,被1輛直行的小客車從後面撞上,機車上2人留在原地,而機車居然還能保持平衡持續前進,直到撞上路邊護欄才停了下來,不管原因為何,機車能自騎都讓人大呼不可思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40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