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堪負荷!卡債+房租 未婚母攜子燒炭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7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7日晚間,新北市傳出一起人倫悲劇,34歲的簡姓女子,帶著年僅4歲的兒子,在家中燒炭,警方上門,兩人明顯死亡多日,家屬說死者常換工作,做過直銷、房仲,收入不穩定,父母離異,父親2年前久病厭世先一步離開家人,簡姓女子未婚生下兒子獨力扶養,雖然有領取中低收入戶補助,但房租和開銷龐大經濟壓力,好強的她,沒向外界求助,竟然帶著兒子,走上絕路。

公寓門前拉起封鎖線,員警輪流夜間站崗,逐一清查出入人士,會如此謹慎,因為鄰居報案,聞到異味,警方破門才發現,住在7樓的簡姓女子和年僅4歲的兒子,雙雙陳屍家中。

死者簡姓女子家屬:「上一次跟她聯絡的話,應該也是家族聚會,平常都是用電話在聯絡,應該差不多都5、6天前吧,平常都有在聯絡。」

接到消息匆匆趕來,親愛的家人已經成了冰冷遺體,17日晚上8點多,警方獲報,34歲的簡姓女子,疑似帶著唸幼稚園的兒子,臥床燒炭,身旁還留有遺書,提到對不起家人,希望後事從簡。

死者簡姓女子家屬:「就有卡債的問題啦,又是未婚生子、單親媽媽,工作方面也是不順利,剛好最近又有搬家的問題,找不到適合的房子。」

死者的叔叔說,姪女做過直銷、房仲,收入一直不穩定,父母離異,母親改嫁,父親2年前久病厭世,先一步選擇離開,未婚生子,最近又和男友分手,雖然有領取中低收入戶補助,但房租和日常開銷壓得一個弱女子喘不過氣,疑似是經濟壓力,她選擇用最壞的方式,帶著孩子結束責任,卻也留給家人無限傷痛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76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