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洩恨滅跡!分屍、吃人肉 手段兇殘駭人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6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寺廟公廁內,竟出現被醃漬的女性頭顱,手段恐怖,而台灣發生的第一起分屍案,就發生在民國68年,新北市江子翠一名女子遭到分屍,兇手甚至還用熱水先將屍體燙熟才下刀,當時震驚社會;另外民國88年,南投又有潘阿愛母女3人遭肢解,頭顱、屍塊丟入河裡;而92年,廣德強、陳金火殺害女保險員,2人將屍體分屍,甚至還煎人肉食用,嫌犯為了滅證洩恨,種種行徑,讓人不寒而慄。

檢警大動作挖開化糞池,這裡是台中龍井,陳金火、廣德強殺害女保險員的藏屍地點,2人把死者肢解成6塊,藏在機車行化糞池。檢察官(2004.04.23):「在廣德強來講,他滿開朗的,陳金火部分是比較沉默不語,平常廣德強都是看書下棋。」

從兇手個性很難讓人相信,竟會殺人分屍,這起92年發生的分屍案,兇手肢解屍體,竟然還割下肉片煎食人肉,陳金火和廣德強自死都沒有說出吃人肉的原因,而這起分屍案也成了最駭人聽聞的一件,探討命案殺人分屍,兇手通常是為了湮滅證據或洩憤。

而全台第一起,就發生在新北市江子翠,民國68年,男子林憲坤以求職廣告誘騙被害人前往應徵,將人性侵殺害後,供稱為了「方便下刀」,還先用熱水把屍體燙熟,將屍塊丟入大漢溪。

接著88年的潘阿愛案,兇手吳應弘竟是死者的同居人,因為不滿對方移情別戀痛下殺手,又怕潘阿愛的女兒問起媽媽,一不作二不休,殺了3人,就在浴缸裡肢解屍體,再棄屍日月潭;此外,96年八里發生開膛分屍案,兇手闕興華從頸部到陰部,狠力一刀劃開死者,讓被害人肚破腸流,陳屍在公墓。

命案雖然一一偵破,但兇手恐怖瘋狂的殺戮手段,讓家屬的傷痛永難平復,造成社會恐慌和不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21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