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失憶女友」翻版 友情戰勝失憶症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1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11 19:37

猶如電影「我的失憶女友」的翻版,在美國出現了感人的真實故事,一名年輕女子罹患嚴重的短期失憶症,只能記得5分鐘內發生的事,她的死黨為了幫她找回記憶,每天日復一日地寫備忘錄,用幽默的方式提醒她,她是誰、人在哪裡,貼心的備忘錄持續2年多,她的病情明顯改善,已經能過正常生活,友情戰勝病魔,也感動了無數人心。

電影「我的失憶女友」:「早安。」

電影我的失憶女友,男主角為了追求罹患短期失憶症的女主角,絞盡腦汁,要心上人每天重新記得他,感人劇情在美國真實上演。失憶症患者好友克絲汀:「我希望她喜歡讀這份備忘錄,看了會笑出來,而不是緊張或害怕,所以我加入一點幽默感,逗她笑,讓她放輕鬆。」

克絲汀的好朋友喬琳,罹患短期失憶症,只能記得5分鐘內發生的事情,為了幫她找回記憶,克絲汀整理出喬琳最常問的問題,並且以幽默的方式回答她,備忘錄持續2年多,從不間斷。短期失憶症患者喬琳:「我開始跟克絲汀說,妳瘋啦,妳應該把備忘錄裝訂起來,它們到處都是。」

備忘錄一天天累積,喬琳的病情有了明顯改善,從一開始,只能記得5分鐘內發生的事情,到現在已經可以正常生活。CNN記者:「許多人都說,這真是個終極好朋友。」

友情戰勝病魔的故事,在各大媒體和網友瘋狂轉載之下,感動了無數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3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