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EC‧08/連戰陣壓李明博 韓總統迫走小路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羅樹明 秘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1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國APEC領袖代表連戰,台北時間上午9點35分抵達祕魯,因為歡迎連戰抵達的僑胞陣仗太大,在同一間飯店下榻的南韓總統李明博,被迫繞小路搭電梯,而連戰和胡錦濤也確定將在秘魯進行第5次的連胡會,時間就在台北時間今天深夜11點45分,我國企業代表辜濂松,也將參與連胡會。

APEC我國有史以來層級最高的領袖代表,前副總統連戰抵達旅館,僑胞熱烈歡迎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中華台北APEC領袖代表連戰先生,在秘魯時間晚上9點半已經抵達喜來登飯店,受到僑胞熱烈歡迎!」祕魯僑胞:「歡迎連領袖代表!」

陣仗之大,下榻同一家飯店的韓國總統李明博,被擠到沒地方走,仔細看李明博在少數幾位隨扈的陪同下,居然被迫繞小路去搭電梯,一路上低著頭,似乎很悶。記者:「(連胡)什麼時間會面?」工作人員:「已經很晚了。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…。」

被問到國內外媒體最關注的連胡會,連戰沒有回應,其實同一時間,大陸國台辦已經以電話通知媒體,台灣時間晚間11點45分,祕魯連胡第5會,要在胡錦濤下榻的海豚飯店見面,雖然事先保密到家,但顯然雙方早就在洽談會見事宜,而連胡會也將有限制的,只開放部分媒體採訪。

連戰抵達祕魯之後,祕魯官員親自接機,空軍聯隊在停機坪歡迎,受到相當禮遇。連戰:「讓大家久等了,還有很多小朋友,非常過意不去,很歹勢!」僑胞:「不會啦!」

連戰見到僑胞心情很愉悅,但是APEC主辦國秘魯卻搞了大烏龍,在國際新聞中心上的數位跑馬,居然出現中華台北領袖代表「馬英九」即將抵達的消息,不是祕魯官方主動升高層級,當然是誤會一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791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