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亮手稿發聲明! 扁珍各尋發聲管道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0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隨著前總統陳水扁收押看守所,妻子吳淑珍身體不好,扁家人只好頻頻透過律師聲明和公開手寫稿,不僅各有發言管道,就連宗教信仰也顯得十分混亂,相較於吳淑珍、陳幸妤,常常透過牧師一起禱告,陳水扁卻頻頻和檢察官討論佛法,也在南下的時候聽從道教法師的開釋,令外界對於扁家的宗教信仰,也十分摸不著頭緒。

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:「起來吧,撩下去,不要放棄,我們一定會成功。」吳淑珍委任律師李勝雄:「她(吳淑珍)講一句話,我會殺了他(蔡銘哲)。」

扁家官司纏身,不只陳水扁和吳淑珍,頻頻透過律師對外放話,就連手稿也常常曝光在媒體面前,扁家律師不只幫人打官司,也是扁家最佳代言人。陳幸妤(2008.8.18):「你們要把我逼瘋是不是?」

常常在鏡頭前講話引發爭議,陳幸妤最近選擇沉默,不過卻屢次投書平面媒體,表達心情,扁家發言管道沒有統一口徑,就連宗教信仰也可能沒有一個平衡點。孝順廟濟公乩童(2008.9.26):「關關難過關關過,我說會過就是一定會過,過了他們就不會那麼囂張。」

聽從法師指點迷津,和案件偵辦的檢察官討論佛法,陳前總統悠遊在道教佛教,不過卻和太太以及女兒,要靠禱告不太一樣。陳幸妤(2008.9.25):「你們可以把我人格扭曲,但是你們騙不了上帝,上帝會在天堂看著你們這些魔鬼。」

不像父親競選連任有國師加持,官司纏身要算個塔羅牌,要喇嘛祈福,女兒陳幸妤和母親吳淑珍,選擇站在上帝這邊,和牧師、律師一起禱告,扁家人宗教信仰,也讓外界難以捉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4

0.1125

0.2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