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委國旗堵人 劉揆備詢改走小門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應陳雲林來台,接連幾天,國旗成了綠營抗議的最愛,今天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拿了國旗在立法院,等著嗆劉兆玄,後來還乾脆走進議場親手把國旗送到劉院長面前,沒想到被劉兆玄酸了回去,說大家愛國旗很好,可是希望能夠持續的愛下去。

記者:「院長,你是負責指揮坐鎮嗎?」

敏感議題又不在行政院,劉兆玄為什麼行色匆匆,不走大門走小門?原來是殺出程咬金。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有史以來第一次,不敢走他原來走的門,有史以來第一次,看到國旗就迴避,看到國旗就迴避,逃之夭夭不敢碰,這樣可以嗎?」

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希望我們民進黨的同仁,以後在所有的場合裡面,都愛國旗、愛國家。」

沒能當面在院長面前揮國旗,管碧玲不死心,乾脆殺進議場,讓劉兆玄退無可退,不過高手過招,劉兆玄表面尷尬,一上台反將一軍。

立委李鴻鈞:「陳雲林走了以後,這個國旗他們大概就丟在地上,這是在污辱國旗。」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我剛剛跟管委員就是說,非常歡迎,我們大家一起來愛國旗,但是希望能夠持續地愛。」

話中帶刺,暗諷民進黨時空角色錯亂,什麼時候這麼愛國旗了?藍軍立委也幫腔,把國旗放在劉兆玄面前,光輝十月已過,罕見的看見國旗在藍綠政治人物手中到處飄揚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兆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22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