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餘電腦設節電 中縣府年省百萬

記者 謝古菁 莊雪屏 / 攝影 呂振成 苗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油電價格相繼調漲,有單位超會省!苗栗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,園區大、路燈多,現在只開一半燈具,路燈要等天全黑才亮,估計1年可以省30萬電費;台中縣政府更會省,府內1100部電腦,全部設定節電功能,只要花30秒鐘設定,1年可以省下100萬電費。

中縣府資訊室人員:「系統待命,系統休眠,我們可以分別設定,我們所要設定的休眠時間。」

或許有人覺得,像這樣透過電腦電源管理,能省的電不多,但是如果一次有上千部電腦同時節電呢?縣府人員:「自從我們推行了電腦節能設定,96年10月份(電費),已經降到110萬,每個月節省10萬元電腦節能費用。」

台中縣政府節能減碳,府內1100部電腦全部設定節電功能,時間到系統自動休眠,估計1年可省30萬度電,將近100萬元電費。縣府人員:「有了這套節能措施之後,不會造成我們作業上的不方便,既省電又節約能源。」

不到30秒的設定動作,1年省下百萬元公帑,節能減碳有一套,地點轉到位於苗栗的雪霸國家公管理處,二手電動車取代公務車,省油方便,10公頃大的園區,有100多盞路燈,這當然也得省。

雪霸管理處長林青:「現在天黑得比較晚,全黑大約7點多,就把它定時的時間開晚一點。」

雪霸管理處靠著燈具減半、路燈開啟時間延後,1個月省下1萬度電,1年可省30萬電費,節能減碳除了環保,也幫這些公家單位節省不少無謂開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33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