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首批陸客團 150人已訂南投檜木屋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黃建國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江陳會談還沒有結果,旅遊業者已經積極搶頭香,為了迎接7月4日陸客團,有旅行社先行向渡假村下訂單,TVBS獨家掌握,首批600名陸客,其中將有150人入住南投小木屋;業者透露,當天領隊的還是大陸國家旅遊局副局長張希欽,為了留住嬌客再來的意願,不僅簡體字簡介,連卡拉OK歌本都準備了大陸的愛國民謠。

日月潭業者已經準備好了,迎接7月4日陸客團,首次開放600人,TVBS獨家掌握,其中150人就是入住這家渡假村,還是由大陸國家旅遊局領隊。

業者張雯晶:「我們目前接到的貴賓數,大概是在200位以內,150左右。」記者:「是由誰來帶隊?」張雯晶:「目前來講的話,應該是國家旅遊局副局長,張希欽先生。」

用台灣國寶檜木搭建而成的小木屋,裡頭的傢俱、床組也全用檜木做成,連桌子都特別裁切成台灣形狀,對陸客而言就是新鮮,也難怪馬上就能接待對岸高級嬌客,但光有設備還不夠,簡體字簡介、陸客最愛的伴手禮,連大陸的愛國民謠業者也朗朗上口。大陸民謠「血染的風采」:「我們的旗幟上,有我們血染的風采。」

張雯晶:「我們會希望這個數字,合理預期每天100多人,在相對樂觀的情況之中,而且符合各方面安全計算標準,大概一年可以增加到9600萬元。」

業者保守估計,開放陸客觀光,至少可以為日月潭帶來2成以上營收,江陳會雖然還沒有結論,旅遊業者已經私下角力磨刀霍霍,各憑本事,希望搶下兩岸商機的頭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479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