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1坎城/莎朗史東辦募款餐會 瑪丹娜現身坎城


發佈時間:2008/05/26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26 10:53

影星莎朗史東在城影展舉行愛滋慈善餐會,她特別邀請了一位特別嘉賓瑪丹娜,2個人在台上,分別了賣出高級皮箱、鑽石包包,包包裡面還有瑪丹娜用過的脣蜜跟吸油面紙;而影星娜塔利波曼、歌手吹牛老爹,還有楊紫瓊也在現場,最後餐會一共募了1千萬美金,創下了新紀錄。

女星莎朗史東,在坎城主持愛滋募款餐會打頭陣,她先把自己設計的LV皮箱給賣掉。影星莎朗史東:「給你看看這個漂亮優雅的小皮箱,這可是我設計的,要知道,這可是我花了1年半的時間設計完成,所以我知道這是最棒的。」

不止捐箱子,莎朗史東為了炒熱氣氛,連1976年的保時捷跑車都拿出來義賣。莎朗史東:「10萬歐元開始起跳,這個鱷魚跟鑽石相間的包包。」

輪到晚會嘉賓瑪丹娜,瑪丹娜義賣,這款由卡爾拉格斐,為瑪丹娜所設計的鱷魚鑽石包,包包裡面還有瑪丹娜用過的唇膏、鏡子,甚至用過的吸油面紙。藝人瑪丹娜:「要想想背後的意義,這可是瑪丹娜的私家貨。」瑪丹娜:「你看它在我的身上遊走,摩擦我的身體。」

莎朗史東:「14萬!有沒有16萬!」

另外,影星娜塔莉波曼、歌手吹牛老爹,都捐出了他們的時間,只要出個好價錢,就可以跟著他們一整天,讓粉絲們為之瘋狂;最後整場義賣會,莎朗史東一共募得了1千萬美金,創下新紀錄,這些金額將會用在推廣防治愛滋研發新藥物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莎朗史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83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