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主持人揭曉 陶子、乃哥挑大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5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剩下不到1個禮拜!520馬蕭就職大典主持人,終於公佈名單!總共有4個人,包括徐乃麟、陶晶瑩,以及聶雲和前電視主播陳瑩,至於在高雄舉行的宵夜場慶祝茶會,則是由由資深藝人白冰冰和主持老手陳凱倫來搭檔。

520就職大典,撐場的女主持人之一是她,陶晶瑩。藝人陶晶瑩:「被你們訪問以後,我就開始緊張,本來之前聽到的時候就『喔…』,然後現在被你們訪問,這件事是會很多人矚目的,我一定要好好表現,就有壓力了。」

直說緊張,古靈精怪的陶晶瑩連穿什麼都想到了。陶晶瑩:「我還不知道要穿什麼樣的風格,我想我會配合馬夫人的穿著。」

要搭配腦筋動的超快的陶晶瑩,就是選前挺馬不遺餘力藝人徐乃麟,選後忙慶功,徐乃麟這下肯定更開心,千呼萬喚,徐陶配雀屏中選!另外,從小在美國長大,英文溜的不得了的的聶雲也拿下主持棒。藝人聶雲:「用輕鬆但是隆重的方式呈現,據我的了解,應該是外交部的推薦。」

外界最跌破眼鏡的人選,是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的女兒,前新聞主播「陳瑩」。前主播陳瑩:「據我的了解,應該是外交部的推薦,非常的開心,當然這是國家的大事嘛,所以一定是全力以赴。」

從沒主持過大型晚會的陳瑩,這回入選的原因,就是英文非常流利,跟聶雲搭檔負責英語主持剛剛好;而晚上在高雄國賓飯店加場的宵夜酒會、馬陣營則是請來白冰冰和陳凱倫炒熱氣氛!藝人白冰冰:「最誠懇的,最熱誠的氣氛,來歡迎大家。」

猜了好久的520主持人終於定案,對藝人們來說,有沒有獲得「馬總統」的青睞,也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就職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860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