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打響名號 姻緣紅線被爆詐財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8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求桃花求姻緣,演藝圈內不少女藝人喜歡到東區一家玉器店,綁姻緣紅線,像是前年車禍過逝的許瑋倫,生前就曾和姐妹淘楊丞琳綁紅線,名模中,陳思璇、白歆惠也曾在店家留名,為業者宣傳。不過如今有民眾踢爆,一條成本不到30元的紅線,竟然可以賣到1200,懷疑有詐財之嫌,不過店家上午沒營業,也沒回應。

惹爭議的玉器店,就位在頂好名品城2樓,不過還沒到營業時間,連1樓鐵門都緊閉沒開。民眾質疑有詐財嫌疑的關鍵,就是這條串有水晶玉石的絪緣紅線,店家號稱可以招財、招桃花,一條要價1200,不便宜。

但今年情人節還是吸引排隊人潮,圍住小小5坪不到的店面。玉器店老闆娘(97.2.10):「(生意)大概多10、20個吧。」

老闆娘自豪不是沒有原因,姻緣線生意「ㄏㄤ」,除了民眾口耳相傳,店裡貼滿的名人海報及簽名照也發揮不少功勞,像是去逝藝人許瑋倫曾在這裡綁紅線,打響名號。其他像王心凌、方文琳,甚至名模陳思璇、白歆惠也曾留名,更是為店家做足免費宣傳。

玉器店員工(96.1.30):「這裡的店家都很喜歡她(許瑋倫)。」記者:「今年本來要換紅線,對不對?」玉器店員工:「還沒。」

只是到底有沒有誆人詐財,店家上午沒回應,恐怕消費者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1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