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情報站/赤壁前導預告 TVBS-N獨家首播


發佈時間:2008/01/31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史詩鉅片「赤壁 Red Cliff」是國際名導吳宇森,在睽違華語影壇多年後的首部執導電影,耗資8千萬美金,集結中、港、台 以及國外的一流影壇菁英所共同打造。浩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更是歷年少見,即將於今年暑假正式推出,要帶給所有影迷一個全新的觀影體驗,為了讓大家先睹為快,特別與TVBS-N合作,將於2月1日晚間的1900整點新聞黃金時段進行完整首播。

在片長約2分半的預告中,來自港中台日的國際巨星都將在此首度亮相,有張豐毅飾演的曹操、張震飾演的孫權、梁朝偉飾演的周瑜、金城武飾演的諸葛亮、胡軍飾演的趙子龍,以及日本知名的偶像中村獅童所飾演的大將軍甘興,然後還有成吉思汗的子孫,知名的蒙古演員巴森,飾演關羽。

在女角的部份,由第一名模林志玲所飾演的小喬,也將藉由這支前導預告,展現這位歷史名媛的不凡風采,另外還有漂亮可愛的趙薇所飾演的孫尚香(孫權的妹妹),也將在此大施武技,獨戰群雄!

由於「赤壁」的故事最主要是敘述中國古代漢朝末年群雄爭霸的壯烈戰史,因此在這支前導預告中,觀眾也可以看到當時的戰爭狀況,一些以往只在歷史書上看到的場景,導演也非常用心的將其一一重現在大家眼前,像是火砲擊城、野放天燈、弓箭火戰,或是夜間的浴血刀戰,千軍萬馬的奔馳場面等,超凡的氣勢,空前絕後的陣容,即將再度重寫華語片歷史。

精采的電影前導預告,將在2月1日晚間1900,TVBS-N首播呈現,敬請期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「赤壁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47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