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O全裸相擁照! 朱茵懷龍胎祕嫁黃貫中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8 11:52

香港演藝圈又傳出好消息,40歲的藝人朱茵和48歲的樂手男友黃貫中,愛情長跑14年,似乎終於開花結果,傳出2人已經秘密結婚;她在微博PO上2人全裸的相擁甜蜜照,還開心的說:孩子很想讓你知道,世界塌下來也會愛你。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朱茵親口證實喜訊,可說是雙喜臨門。

全裸的深情擁抱,港星朱茵跟交往多年的Beyond成員黃貫中,在微博上張貼了這張照片,還寫下「孩子,很想你知道,世界塌了我也愛你,這裡你最了不起」,而隨後黃貫中也轉貼,說從今我們再也不只是2個人了,這2段文字被解讀為,40歲的朱茵跟48歲的黃貫中,終於有了愛的結晶,同時也傳出2人已經祕密結婚。

港星朱茵:「之前說我們斷斷續續傳出婚訊,但對我們2個來說,就從來沒有安排過,不過結婚,如果有離婚,肯定會告訴大家。」

日前出席活動,朱茵嘴巴上還是否認結婚消息,尤其2個人都是基督徒,交往後也都堅守婚前禁慾教規,但隨著全裸照片的公佈,似乎也間接證實已經結婚。電影「大話西邊之仙履奇緣」:「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1萬年。」

早期朱茵在香港,因為跟周星馳合作不少電影,也紅極一時,但在1998年跟黃貫中交往後,就淡出演藝圈,很少公開露面,2個人因為愛狗、又住同一棟公寓,激出了愛的火花,交往多年來不斷傳出婚訊,但都遭到2個人否認;不過隨著朱茵在微博上暗示懷了龍寶寶,長跑14幾年的愛情,似乎也終於修成正果。

◎翻攝微博、鳳凰網、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47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