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衫不稀奇! 演藝圈處處見「撞臉」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2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蕭亞軒和利菁、關穎三姝,被網友說有張姊妹臉;其實,演藝圈中不乏一些姊妹臉、兄弟臉,像是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,就是因為有張跟徐若瑄雷同的明星臉,星途大開;而全民最大黨的「小八」,一開始踏入演藝圈,也被說像辣媽小S,演藝圈「撞臉」現象,隨處可見。

藝人精心打扮最怕遇到「撞衫」,好尷尬!

不過現在撞衫已經不新奇,網友發現演藝圈其實也流行「撞臉」,新一代宅男女神李毓芬,長相超級甜美,甜甜的笑容,水汪汪無辜的大眼睛,都跟徐若瑄超級像,不但被封為「小徐若瑄」,還在演藝圈闖出不小名號。民眾:「有像,有有有像,有,有啦,沒裝牙套前。」

最大黨「小八」一出道,就以模仿小S聞名,廠商甚至直接找上她扮成小S拍廣告,讓大家分身本尊「傻傻分不清楚」。

仔細比一比,小八古靈精怪的眼睛,尖尖的下巴,笑起來果真和小S有幾分神似。電影花絮:「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六度連結。」

而電影新鮮人林逸欣,在電影花絮中回眸一笑,也讓網友們驚呼怎麼和車禍過世的許瑋倫,這麼像!不但同樣有黑白分明、圓圓的大眼,就連笑起來露出白白的牙齒,也和許瑋倫招牌笑容一樣。藝人林逸欣:「聽到人家說我像許瑋倫,應該是之前(車禍)新聞出來,會開始比較多網友說,就是你長得跟她好像。」

不只台灣演藝圈互相撞臉,網友還發現,撞臉也發生在不同國籍的偶像身上,像偶像劇流星花園中,台版道明寺言承旭,和韓版道明寺「李敏鎬」就有一對兄弟臉,不但都有高挺大鼻,還有一雙超會放電的眼睛,同樣電暈不少亞洲女粉絲。

只能說,演藝圈俊男美女集結「撞臉」,可能代表觀眾口味,有志一同吧!

◎畫面翻攝YouTube、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利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96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