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慶功宴 臉書創辦人女友也追星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王力宏創下華人歌手登上鳥巢開唱的第一人,用歌聲征服9萬歌迷,而慶功宴上更是眾星雲集,臉書創辦人「馬克佐柏克」的華裔女友也前來捧場,2人互動熱絡,展現王力宏國際化的好人緣。

歌手王力宏:「就是震撼,快哭出來了,今天對我來講是一個做了4年的夢。」

終於完成登上鳥巢開唱的夢想,而且還是華人歌手第一人,王力宏開心慶功,而慶功宴上更是眾星雲集,選在北京的蘭會所舉行,除了地主大S老公汪小菲到場外,大陸歌手張杰和他的藝人老婆謝娜也一起出席。

就連臉書創辦人馬克佐克柏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,也是座上嘉賓,劇了解,他跟王力宏是透過朋友介紹,雖然聽不懂中文,但卻能感受到詞曲間流露出的情感,還邀王力宏下次到美國跟男友馬克一起聚聚。王力宏:「遠離家鄉,不勝唏噓,幻化成秋葉。」

演唱會成功落幕,更將拍成3D電影上映,回想這半年來的準備過程,讓王力宏在舞台上忍不住哽咽,就連坐在台下的王媽媽也哭了。王力宏:「我媽媽在台下哭,我沒有看到,可是我有聽人家講,我相信,因為很辛苦(準備過程),她也非常的辛苦。」

還好演唱會順利完成,但王力宏也透露,因為鳥巢規定表演必須在10點15分結束,讓他唱得不過癮,意猶未盡,接下來還想進軍世界各指標場地開唱,這次的巡迴預計再開50場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37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