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仁愛路精華區!462萬/坪 創國售紀錄

記者 蔡珮芸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3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房地景氣復甦,精華地段的土地,也變成了兵家必爭之地;國有財產局在昨天標售10筆土地,其中,最受矚目的,就是位在精華地段,仁愛路和杭州南路口,交通部正對面,佔地224坪的空地,以每坪售價高達了462.85萬的價格,被「安家國際」給標走,算是創下國有財產局,歷年來住宅區土地標售的新高紀錄;建商打算規劃成豪宅,每坪叫價120萬起跳,比起目前周圍平均每坪單價70萬來看,可是多出了將近1倍。

國有土地標售,再創天價!這塊空地,就位在交通部仁愛路大門的正前方,原本屬於國防部,後來被收回國有,7月30日進行標售;包括華固、基泰、富邦,還有台灣人壽、新壽和統領百貨等,18家建商和人壽公司進行搶標。

結果大爆冷門,由資本額7億的安家國際,用10.39億的價格得標,足足高出底標價2.46倍,換算下來,佔地224.46坪,每坪單價462.85萬,也創下歷年來國有財產局標售住宅用地的新高價。

房仲業者:「最有機會整合的,是前面的百花旅館和這一棟,整合起來的話,基地面積就夠大,基地面積夠大的話,再加上都更獎勵50%,停車獎勵20%,還有一些容積移轉進來,整個容積可能倍增。」

從Google Earth居高臨下來看,整塊L型的空地,接連仁愛路和杭州南路,唯一缺憾,就是交叉路口已經有一棟8層樓10多年的建築物,不過 建商如果可以整合週邊老舊建築物,未來開發豪宅,初步估計每坪將叫價120萬以上。

住宅空地被用天價搶標下來,一早就有不少的房仲業者趕忙到現場,觀摩研究,看樣子以後仁愛路附近的房價,漲幅只會更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#國有財產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51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