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彈奪命/騎士中彈死亡 新婚妻懷2月身孕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鄭勝為 鍾嘉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1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6歲黃姓男子騎車載妻子回家途中,離奇中彈身亡,家屬接到警方電話,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,他們說黃姓男子生活單純,也沒有與人結怨,怎麼可能死亡,昨天中彈後,黃姓男子為了保護懷有身孕的新婚妻子,勉強騎了1公里,把妻子載到安全地方,但沒想到男子因為口吐鮮血送醫不治。

死者阿姨:「完全沒跟人結怨的孩子,怎麼會…意外地身亡,這個社會還有公理嗎?」

黃姓男子無辜中彈死亡,家屬哀痛哭泣,更擔心他新婚妻子能不能承受這樣的打擊。死者阿姨:「他們今年才結婚的,妻子肚子裡有2個月的小孩,她該怎麼辦呢。」

死者妻子在醫院太平間,哭紅了雙眼,仰望著天空若有所思,似乎想著明明2個人昨天還開心騎車去逛夜市,怎麼才幾公里的路程,就發生意外,而且黃姓男子當時已經知道自己中彈,但他還是拚了命保護妻子。

死者的堂嫂:「(中彈了)他還是一直騎,想說把妻子帶到安全地方,他才停車下來,才走下來,接著就倒下去了,他不想讓妻子受傷。」

家屬說,死亡的黃姓男子平常待人總是笑咪咪,又乖又孝順,和新婚妻子原本是學長學妹,兩人交往7年,今年2月才步上紅毯,而且婚後,黃姓男子在貿易公司上班,妻子也在工廠擔任行政,都還沉浸在新婚的幸福喜悅中,沒想到突如其來的街頭槍擊,斷送一條寶貴性命,也毀了一個美滿家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17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