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禁潛艇堡、賣熱狗麵包」 國賓影城遭批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鍾德榮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戲院禁帶外食一直以來爭議不少,台北市政府法規會針對轄內戲院做了稽查,發現微風和長春國賓影城最不友善,禁帶外食項目多達43項,西門町的國賓戲院也有37項,其次是日新戲院和京站威秀、新光影城以及威秀影城;法規會認為業者大玩文字遊戲,自己賣熱狗麵包卻禁止消費者帶潛艇堡,甚至擴大解釋禁帶洋芋片、茶葉蛋等,因為可能發出聲響或味道濃郁,限期業者15天內改善,否則開罰。

戲院服務人員:「上2層樓。」

戲院裡賣的餐點,大搖大擺帶進門,不過自己帶的外食,只能Say Sorry,台北市政府法規會稽查轄內戲院,就發現有業者大玩文字遊戲。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:「其實煙燻三明治跟潛艇堡,本質上都是三明治,都是麵包夾一些東西,所以我們覺得這上面,有玩文字遊戲的問題。」

以微風國賓影城來說,禁帶外食有可麗餅,但自家卻販售鬆餅,法規會認為,性質根本差不多,另外還禁帶漢堡、潛艇堡,但是確有賣熱狗麵包,明明都有麵包、也夾了內餡,到底漢堡和熱狗麵包差在哪?

國賓影城副理蔡小姐:「以熱狗來說好了,它烹調方式千千百百種,可是它內容物一樣,但是如果烹調方式不一樣的話,它本身產生的味道也會不一樣。」

實際上,法規會還發現,國賓影城不少禁帶外食項目,被擴大解釋,像是王子麵、洋芋片、茶葉蛋,通通不能帶,理由是發出聲響或是味道濃郁,什麼都能禁;法規會說,禁帶外食項目最多的就是國賓影城,多達43項,另外國賓戲院也有37項,其次則是王牌日新戲院22項,第三名不友善的則是京站威秀與新光影城21項,威秀影城也有19項。

法規會限期15天內改善,否則可處以6萬到150罰鍰;不過業者也理直氣壯,強調是政府當時說要明定項目的,禁的有沒有道理?消費者心裡自有一把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1126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