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場1百萬 豬哥亮天價歌廳秀復出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潘郁文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7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豬哥亮復出倒數,最新造型也終於曝光!除了原本的馬桶蓋造型,豬哥亮更第一次梳起超人頭,猛一看跟諧星陳雷還有點神似,廠商業者更捧著錢上門,開出1場1百萬的歌廳秀價碼,主持價碼也比照A咖主持人,一集20萬,為了復出,豬哥亮也已經悄悄搬到台北,昔日秀場天王即將重出江湖。

廣告人范可欽:「我們就把本尊的頭梳成超人頭。」

短褲搭配西裝加上馬桶蓋頭,豬哥亮俗擱有力的廣告造型終於曝光,和先前的廣告對照,除了長版馬桶蓋頭,還多了像是超人的髮型,沒看仔細,還有人以為是陳雷,搞怪大突破,因為這只是豬哥亮復出撈金的第一步。

歌廳秀重起爐灶,豬哥亮的價碼當然也非同凡響,1場1百萬,比起一般歌廳秀5千到1萬的行情價差很多,北、中、南加上馬來西亞8場,還有廈門的5場演出,就有1540萬的酬勞。廣告人范可欽:「另外像一些主持電視,或者一些其他活動出席,秀場的部分,就要請楊董楊登魁規劃。」

應接不暇,已經排隊在後頭的,還有藥品和電器廣告1千萬,製作單位也準備製作常態性節目,1集20萬A咖主持人價碼的等級力邀豬哥亮,還沒正式復出,就已經有2千7百萬收入等著豬哥亮,甚至兒子豬小弟還要回欠了4年的紅包,廠商還送上免費小電腦給豬小弟。立委余天:「電話那一頭豬哥亮哭的,講不出話來,他說這樣很好賺點生活費OK,他也不反對。」

雖然還是透過好朋友傳話,沒出面,但根據了解,豬哥亮的確已經悄悄搬到台北,低調保持神秘,除了要替復出保留伏筆,更希望延續話題性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37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