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CFA/學者轟ECFA1小時多 尹笑怨不公平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葉俊宏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1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今天舉辦第二階段國是會議,抨擊馬政府政策太過傾向中國大陸!代表馬政府出席的是經濟部長尹啟銘,只是受邀學者在台上批判質疑將近1個小時35分,大會讓尹啟銘回應5分鐘,讓尹啟銘上台就開玩笑說這不符合公平原則,立刻化解現場唇槍舌戰的問答炮火。

國家展望基金會董事長王塗發:「ECFA『他』擱發,這是『他』啊,中國呢,ECFA或是CECA,我說其實都是台灣的賣身契!」

ECFA是連結世界還是依附中國,民進黨第二階段國是會議,舌戰擂台賽開打,劉內閣經濟部長上場應戰。

經濟部長尹啟銘:「我們跟CEPA是不一樣的做法,所以請大家不要硬是把CEPA跟CECA,跟ECFA畫上一個等號。」

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:「我聽說馬總統這樣開放,好像尹部長也覺得太快了?」尹啟銘:「這可能是您聽說的,說我覺得開放的腳步太快,我原來不知道這些事情,跟陳老師報告,您聽到原來都是別人家騙你的!」

尹啟銘單槍匹馬,心裡有底來接受震撼教育,連時間都精算過。尹啟銘:「台上講了1個小時35分鐘,叫我講5分鐘,根據WTO的規範,是不符合公平競爭的原則。」

台上給5分鐘,下台把握發言機會。尹啟銘:「既然不知道(ECFA)這內容是什麼,為什麼可以這樣來批判呢?講話是不是矛盾呢。」

尹啟銘整場板起臉勤操筆記,作馬劉ECFA的超級代言人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ECF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6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