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CFA/捍衛ECFA! 尹啟銘、賴幸媛勇入敵營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和台聯,今天第二次舉辦民間國是會議,這回討鎖訂馬政府ECFA政策;雖然馬總統沒有到場,但經濟部長尹啟銘,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,親自與會接招,為馬政府的政策和與會人士辯論,火花四射。

陸委會主委賴幸媛:「蔡英文,我敬愛的蔡英文主席。」

綠營檢驗馬政府的ECFA,賴幸媛出席低姿態,卻主動提到陳雲林。賴幸媛:「如果警察的執法不當,或是不妥引起的國旗事件,這個跟主權完全無關,為了推動制度化協商,關於主權部份爭議,我們先暫時擱置爭議。」

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,果真掀砲火。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:「我越聽越糊塗,比如說如果我們政府沒有取締國旗,那我們知道我們警察很服從政府命令?是不是我們那天警察集體請假,北京派人來代班?」

賴幸媛上台被砲轟,下台還被老同志嗆聲。台聯秘書長林志嘉:「你要一定要講NO,不要什麼都不講。」賴幸媛:「怎麼會不講NO。」林志嘉:「對啊,這個就是要公投啊,那個就是你的責任啊!」賴幸媛:「要問民意。」林志嘉:「這就是要交給民意去公投啊!」

強調沒有時間表,就怕講不清楚,賴幸媛鏡頭前比手畫腳,一邊助理遞出ECFA精美宣傳單;ECFA點燃戰火,另一位接招的是經濟部長尹啟銘接招。

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:「尹部長真的是專家喔,不同的研究數據...。」尹啟銘:「謝謝陳老師的誇獎。」陳博志:「我再問一下...。」尹啟銘:「再跟您學習,您是年紀越大,功力越高啊,所以這個嘻笑怒罵,都可以不著痕跡這樣來啦。」

內閣官員搶出席,為政策辯護,一整天火花四射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是論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93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