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耕市場 車商上億打造旗艦中心

記者 張娜娟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7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汽車產業這2年嚴重衰退,台灣也不例外,但就是有車商在不景氣中洞察商機,花上億元打造旗艦展示中心,看好關稅不斷調降,認為國人會更能夠接受進口車的價格。

600坪展示中心,簡潔色調,VIP車主有專屬貴賓室,遊戲區更提供孩童玩賽車遊戲,大空間可同時展出21款上百萬的名車。

在全球汽車產業嚴重衰退同時,進口車商硬是砸上億元擴建旗艦中心,因為去年漂亮的銷售成績,讓車商決定深耕經營。進口車商Adrian Hallmark:「(2008)我們業績成長了3%,我們比其他競爭車廠,更看好未來的發展。」

只是進口車在台灣,關稅讓價格居高不下,競爭對手大都以當地設廠來解決,車商則以關稅和品牌彌補這項不足。Adrian Hallmark:「過去9年來,台灣關稅政策不斷調降,當地設廠的必要性也就越來越低。」

把今年看不透的經濟當作是最大挑戰,車商按原計畫推新車、打造展示中心,就等待車市復甦的商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60

0.1176